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培民深入湾里大队督导检查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2   访问量:

 

 

 

2019年1月22日下午,2019年春运启运第二天。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培民来到湾里大队辖区S417省道梅岭街口春运检查点督导检查春运交通管理工作。

在春运检查点,周培民副局长认真询问了大队春运检查点的勤务安排,查看了民警对客运车辆的检查、登记等工作,并与过往驾驶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湾里大队副大队长熊建立、许剑分别汇报了大队春运以来采取的各项措施和当前的管理情况。

周培民副局长对湾里大队扎实开展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求春运执勤点的民警对过往客车逢车必查,加强对农用车、面包车等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查纠并作好登记工作。二是要密切注意辖区冰雪、雾霾等恶劣天气情况下的安全管控,特别是要提前做好临崖、临水等路段的安全防范,提前做好预警、提示等工作,杜绝重大交通事故发生。三是热情开展为民服务,为南昌文明城市争光,同时要求创造有利条件,做好民警的后勤保障和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