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同志深入路面一线调研指导交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18   访问量:

 

 

 

 

2018年12月16日下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同志在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鸣,秩序处处长喻凡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东湖、青云谱辖区路面一线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首先,赵和平同志一行来到沿江快速路原英雄大桥掉头处,实地察看了掉头口封闭后的车辆通行情况,赵和平同志现场要求中队及时更新道路指示牌,避免误导过往群众。同时要在合理位置安装隔离护栏,减少车辆在沿江快速路掉头口的停留时间,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接着,赵和平同志一行来到迎宾北大道何坊西路口,实地察看了路口四个方向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的通行情况,赵和平同志现场纠正了非机动车逆行、走机动车道和行人过马路不走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耐心的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同时对路口机非隔离护栏、行人二次过街、右转弯辅道设置、斑马线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中队要会同科研所对路口进行现场调研论证,对路口交通组织再优化,让路口通行更有序。

然后,赵和平同志一行来到徐坊客运站,赵和平、曾鸣同志着便服随机跟车暗访,沿途仔细观察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并用手机对违法行为进行了摄像录音取证,事后对驾驶员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移交辖区交警处理。

每到一处,赵和平同志对周末坚守工作岗位的交通管理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就强化路面秩序管理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完善交通设施。中队要围绕“精细化”交通管理目标,对辖区护栏、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进行完善、规范,对辖区交通组织进行优化调整,要充分结合人管、物管、技管,切实提高交通管理水平。二是要强化秩序管理。中队要以文明城市复牌迎检为契机,以道路秩序管理为主线,加大交通乱象的治理,尤其是三轮车、摩托车乱象要加大整治力度,积极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围绕秩序管理想办法。对于辖区的交通乱象,民警要善于发现问题,开动脑筋,多想解决问题的办法,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治理交通乱象,管理好辖区交通秩序,为辖区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