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案值过亿!322辆宾利、劳斯莱斯、玛萨拉蒂等豪车被警察查扣!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2-26   访问量:

开篇

小编先给大家显摆一组数据


2018年假套牌车辆查处情况


   截止20181224日,南昌交警共查处假套牌车辆918辆,其中查扣宾利、劳斯莱斯、玛萨拉蒂等高档322辆,强制注销,多次违法未处理等重点交通违法6700余起,行政拘留249人,移交刑侦、运管等部门32起,同比2017年增长125%

 

看着这个数据

一种心情油然而生

 

所以说

在南昌,开套牌车,是没有出路的

出来套的,总要还的,

 

无论跑到哪,蜀黍总要叫你回家......

  

 

   为有效遏制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提高道路交通管理能力和水平,持续净化全市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市民群众合法权益,从201810月份起,南昌交警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打击假套牌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对在南昌区域内的假牌、套牌、遮挡号牌、变造号牌车辆保持高压严查状态。

 

 

 

这么强大的战斗力

 

蜀黍是怎么做到的呢

原来

2018年起,南昌交警组建了两级情报信息工作机构,即“局情报中心—大队情报分中心”,对假牌、套牌车辆实施情报研判、多维分析、精准打击,对需要协作研判、异地追踪、实时查扣的重点交通违法车辆开展集群作战。在专项行动中,南昌交警坚持日日查处、周周通报、月月考核,保证了对假套牌车辆的高压严管力度。

 

 

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两个相当经典的案例

“双胞胎”,车主竟是同一人 

今年10月份,公安部交管局协查赣A77N26棕色别克越野车有克隆嫌疑,要求南昌交警进行布控,南昌交警接到指令后对该车轨迹进行研判分析,10月26日南昌交警在沿江北大道将其中一辆车查获,但车主坚决否认,称自己并不知情。对此情报中心的研判人员没有放弃对另一辆车的追踪调查,并于两日后在高新区某小区内查获克隆车辆,通过鉴定,两辆车所使用的车牌、手续均为正规办理,系车主恶意补领号牌。交警部门对两辆车都予以了查扣,车主也将因扰乱社会管理秩序而面临行政拘留处罚。

青海、南昌两地交警联手拿下克隆豪车

     11月3日,对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青海、南昌两地一辆宝马越野车,要求对该车进行核查,南昌交警指挥中心接到协查函立即与青海警方进行联系,因两车外观特征相同,无法认定真假情况,对此两地交警决定联手合作,同时对两地的嫌疑车辆进行查扣。11月5日,南昌、青海两地指挥中心在对该车的轨迹进行研判分析后同时对嫌疑车展开查扣,面对着两辆车的同时查获,车主对“自己套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通过对近三年查获假套牌车辆的地点看,在南昌市城区行驶的假套牌车辆呈逐年减少的趋势,但城乡结合部及三县一区地段仍存在一定数量的假套牌车辆。下一步,南昌交警将对这些区域的假套牌车辆进行精准打击。

 

同时,南昌交警欢迎

广大市民积极进行举报,

共同参与,

努力打造南昌“无假”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