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深入新建区西山春运服务点检查督导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29   访问量:

 

 

 

1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同志,在交管局副局长周培民、政治处主任涂武华、宣传处副处长梅旺春的陪同下,深入新建区西山春运服务点督导检查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赵和平同志首先向驻守在西山中队门口320国道的春运服务检查点执勤的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与他们一一握手。在听取新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交管大队长黄明同志有关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汇报后,驻足观察并询问了320国道过往车辆及民警的执勤、轮班情况,详细察看了春运服务检查点内食品、药品、宣传单(册)及执勤装备,仔细检查了车辆检查登记台帐,以及站外的交通设施、标志牌等,对各种设备、设施齐全表示满意。

赵和平同志对新建交管大队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公安交管部门有关春运安保工作系列会议、文件精神,忠实履职、守护百姓的平安回家路所做的大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饶有兴致地察看了新搭建的大棚,为过往车辆提供了晴天防晒、雨天避雨、晚上有爆闪灯的良好环境表示赞赏。

最后,赵和平同志指出:一要进一步提供良好服务。为方便司机登记和服务乘客,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将室内桌子摆在外面,车辆检查入口处的爆闪灯尽量前移。二要进一步改善执勤环境。鉴于过往车辆多,扬起的灰尘较大,服务检查点地面要洒水,并铺上一层塑胶,以改善民警、辅警的执勤环境。三要进一步注意执勤安全。目前正值全省“两会”,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十分繁重,大家长期超负荷工作,要注意轮班休息特别是晚上视线不好,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四要进一步预防交通事故。宣传引导、隐患整改、源头管控、路面、农村秩序整治严查等各个环境都不要放松,进一步加强交通事故的防范,千万部门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黄明同志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党委政府和公安交管部门的殷切期望,立行立改薄弱环节,尽心履职做好工作,努力实现春运期间“两个下降五个不发生”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