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交管局主要领导调研指导沿江南快速路一线交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06   访问量:

2019年5月5日早高峰时段,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在直属二大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沿江南快速路周边的生米大桥、云飞桥、八月湖路调研指导交通管理工作。

首先,赵和平同志一行来到沿江快速路的云飞桥匝道,实地察看了从九洲高架和朝阳大桥下快速路交汇口的车辆通行情况,赵和平同志要求直属二大队三中队及时根据沿江快速路车流情况,快速处置沿江快速路上的交通事故,控灯疏导以防沿江快速路造成大面积拥堵,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接着,赵和平同志一行来到南昌县沿江快速路与八月湖路交叉口,实地察看了路口四个方向机动车、非机动车的通行情况,同时对路口机非隔离护栏、右转弯辅道设置、斑马线设置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要求快速路周边辖区中队对路口进行现场调研论证,对路口交通组织再优化,让路口通行更有序。

最后,交管局就强化沿江快速路南段的路面秩序管理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大队、中队之间的信息共享和交流,沿江快速路作为市民出行的重要交通道路,直属二大队和南昌县大队要及时沟通,辖区中队要及时处置交通事故引导后方车辆安全绕行,中队之间加强沟通,对难以撤离现场的事故车辆,要及时联系下一路段的辖区中队,引导过往车辆改道,保障市民的出行畅通。二是要强化秩序管理,各中队要以道路秩序管理为主线,加大交通乱象的治理,尤其是在南昌市大力开展“清摩行动”期间,针对三轮摩托车、两轮摩托车、非机动车闯禁行区域乱象要加大整治力度,积极净化道路交通环境。三是要加强沿江南快速路的车流预警预测和流量监控,保障沿江快速路通行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