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红谷滩大队严查严处!昨晚56辆“后八轮”被严查处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9   访问量:

近年来,随着南昌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城市建设规模不断扩大,城建步伐不断加快。随之而来的“后八轮”渣土运输车辆也增加迅猛,数量众多的渣土运输车辆昼夜在辖区各道路运输,它们为城市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但是,渣土运输车辆超载、超速、逆向行驶、闯红灯、违法变道等交通违法行为也较为突出,扬尘、噪音等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交通事故时有发生。 

 

 

 

 

 针对“后八轮”运输车的突出交通违法问题,红谷滩交警按照“精准治理、科学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的思路,不间断对辖区各道路进行巡查。

 6月18日晚,大队重拳出击,在九龙大道、龙兴大道、龙虎山大道、320国道、祥云大道一线,组织开展以“后八轮”渣土车等为重点的专项打击治理行动,严管重罚交通违法车辆和驾驶人,重拳打击未办理运输核准手续从事运输活动的“黑渣土车”。行动期间,共处罚后八轮渣土车56起。

 

 

 

 

 

 

同时红谷滩大队民警还深入工地,面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硬性要求工地加装视频监控,从源头上控制渣土车违法行为,并表明大队重拳整治渣土车的决心,提醒渣土车司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关爱生命安全,减少渣土车交通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