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载着数吨“流动炸弹”满街跑!当警察蜀黍不存在嘛?!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23   访问量:

近期,南昌交警情报中心组织人员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开展研判,对市民反映较为强烈的套牌车辆实施精准打击,在本周南昌交警查处克隆车2辆、“黑加油车”3辆,发现黑加油窝点两处,抓获5名嫌疑人,有效的打击了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南昌交警情报中心近期发现在高新区天祥南大道夜间23时开始经常出现一些厢式货车,出现时间也较为集中,通过大数据的比对与现场走访发现,此类厢式货车并非“货车”,而是一些经过非法改装的“黑加油车”,在经过两天的侦查摸排后,5月17日南昌交警组织警力在青山湖、高新、经开地区对这些“黑加油车”统一收网,现场查获4辆黑加油车,查处黑加油点两个,目前案件已移交辖区治安及安监部门。


近期有外省驾驶员通过12123电话向南昌交警反映,其本人的车辆在南昌产生违法,接到举报后民意中心将该情况转至情报中心,情报中心立即对反映套牌行为进行核查,并结合铁骑大队区域巡查,两辆涉嫌克隆车辆于当日均被查获。


南昌交警将持续发力,出重拳打击“黑加油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城市交通环境。欢迎广大群众通过南昌交警微信微博、12123热线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