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停车难?红谷滩新增两个停车区域,关键还免费!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5-17   访问量:

赣江北大道旁的滨江风光带绿色亲水,牛行车站、建军雕塑广场、南昌舰主题公园坐落其中,吸引着市民游客休闲小憩、游览参观。为了满足市民游客的停车需求,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红谷滩交警近期在赣江北大道设置了错时停车区域,供群众免费停放。错时停车区域为:赣江北大道香江路口至黄河路口段,东侧的非机动车道内。可停车时段为10:00至22:00。在错时停车区域的起始和终点均设有指示牌,请大家留意查看,并按行驶方向、在道路右侧顺向停放。停车时请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开关车门时注意后方来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据悉,位于赣江北大道在建的省文化中心(涵盖了省图书馆、博物馆、科技馆)预计2019年国庆前全部开放。错时停车泊位的设置也将为这全省历史文化新“地标”缓解停车压力。

五一前夕,红谷滩交警在风筝广场周边的学府大道上设置了观光游览停车区域,有效缓解了风筝广场及周边的摩天轮、新华书店停车难问题,广大市民纷纷留言点赞。

风筝广场错时停车区域为:学府大道的赣江南大道口至红谷南大道口之间路段,东往西方向为学府大道东口公交站台西20米起至新华书店地下停车场门口,西往东方向为国展路口东20米起至学府大道东口公交站台西20米处。可停车时间段为:周末和国家法定节假日10:00至18:00。在错时停车区域的起始和终点均设有指示牌,大家可以留意查看。最后,红谷滩交警还有四点温馨提示:一是请按行驶方向、在道路右侧顺向停放。二是严禁在公交站台前后20米范围及黄色网格区域内停车。违者,一律进行抓拍并依法处罚。三是新华书店和新华传媒集团地下停车场已满后,请车辆不要在学府大道上占道排队,应立即驶离,避免造成拥堵。四是停车时请注意观察周边环境,开关车门时注意后方来车(特别是非机动车),避免发生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