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8月1日八一广场活动期间交通出行提示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31   访问量:


      2019年8月1日,我市将举行重大活动,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和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障群众出行安全、有序,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活动期间将采取临时性交通管控措施。


一、交通管控时间

2019年8月1日7:00——10:00


二、交通管控区域

      1、中山路的抚河路至八一大道段实行交通管控。

      2、八一大道的老福山立交至民德路段、孺子东路、广场南路、中山东路实施交通管控。


      三、交通出行提示

      鉴于活动当天为工作日,管控路段为老城区中心区域,对全市的道路交通将带来一定影响,也将会影响到市民的交通出行,因此,这里为广大市民作一个出行提醒:

      1、广大市民特别是管控道路周边的居民,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与管控道路相交的道路届时将禁止车辆向管控道路方向通行,实行只出不进的单向交通管理。

      2、广大市民驾车出行请尽量绕开交通管控的区域、路段,建议从外围进行绕行。

     3、建议广大市民出行尽量采取地铁、步行等绿色方式出行。

     4、对因交通管控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和影响,敬请广大市民理解支持,也希望广大市民服从民警的指挥。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