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南昌:轨道三号线青山路口站围挡施工期间绕行建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31   访问量:


因轨道三号线青山路口站围挡施工,路口南移、车道缩减,造成该路口高峰期间四个方向均车多缓行。在此南昌交警提示广大市民:在青山路口围挡施工期间,请尽量避开该区域通行,车辆绕行注意以下几点:

 

一、阳明东路东向西方向

(一)由高新、青山湖区域过来的车辆可提前通过洪都大道、洪都高架、沿江快速路、英雄大桥过江或前往青山南路区域。

(二)车辆已至阳明路青山路口附近,交警提示:

1、注意阳明东路的提前变向导流车道。从阳明东路左转前往八一大道,以及从阳明东路直行前往阳明路的车辆请向左前方行驶。从阳明东路右转至青山南路的车辆在此往前直行。

 

2、经永外正街往英雄大桥过江。遇阳明路青山路口拥堵,车辆可在阳明东路永外正街路口右转,沿永外正街向青山南路方向绕行,经由英雄大桥过江。

 

二、八一大桥进城、阳明路西向东方向

(一)红谷滩区域过江进入老城区的车辆,推荐经由红谷隧道、南昌大桥、英雄大桥通行。

 

(八一大桥进城方向车多缓行)

(二)经八一大桥、阳明路过江车辆绕行提示:

1、经由抚河路绕行。八一桥进城方向车辆需往南前往青云谱区域,以及需前往西湖八一广场区域的车辆,可右转沿抚河路绕行,并可通过民德路、孺子路等前往八一广场中心区域。

2、经由沿江北大道绕行。八一桥进城方向车辆需往东前往青山湖、高新区域车辆,可右转经沿江北大道绕行,前往青山湖、高新区域。

 

3、经由象山北路—叠山路绕行。阳明路西向东方向车辆前往南面及八一广场区域车辆,可在象山北路口、右转,经由象山北路、叠山路等路线绕行。

 

4、经由环湖路—民德路绕行。

特别提示:环湖路叠山路口北往南方向已开通。推荐阳明路西向东方向前往南面及八一广场区域车辆,在阳明路环湖路口右转,经环湖路单行道前往民德路方向绕行。

 

(叠山路环湖路口开通)

5、经阳明路二经路口左转绕行。

特别提示:阳明路二经路口允许机动车西向北左转。需前往青山南路及经纬路区域的车辆可在阳明路二经路口左转,进入三经五纬区域,并前往青山南路等地。

 

三、八一大道南向北方向

1、经叠山路绕行经八一大桥、红谷隧道过江。需经阳明路过江的车辆,可绕行叠山路经八一大桥、红谷隧道过江,或沿八一大道、中山路经红谷隧道过江。

2、沿南京西路绕行永外正街、二七路前往青山南路。需前往青山南路的车辆,遇阳明路青山路口堵车,可由南京西路—永外正街或南京西路—二七北路前往。

 

四、青山南路北向南方向

1、经永外正街绕行前往阳明东路。需前往阳明东路方向的车辆,可在青山南路永外正街路口左转沿永外正街前往阳明东路,或经二七路前往八一广场区域。

 

2、王家庄路恢复双向通行。王家庄路机动车西向东单行调整为双向通行,青山南路前往三经五纬区域的车辆可经由王家庄路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