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关于我市科技路、罗家二路、龙竹路、昌安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06   访问量:

为确保我市科技路、罗家二路、龙竹路、昌安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决定自2020年5月11日至2020年8月10日,实施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东湖区科技路的沿江中大道口至新洲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青山湖区罗家二路的昌东大道口至罗家中路段全天候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三、青山湖区龙竹路的罗家二路口至解放路段全天候实行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四、青山湖区昌安南路的东泰大道口至昌东大道口段全天候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

五、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