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新祺周大道(桑海大道至昌九大道段)进行封闭改造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1   访问量:

     为确保我市新祺周大道(桑海大道至昌九大道段)进行封闭改造顺利进行,保障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决定20207月7日至9月30日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新祺周大道的桑海大道口至星海湖路口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机动车可经桑海大道—慈姑路/神农大道—济生路/昌九大道绕行。

    二、新祺周大道的星海湖路口至昌九大道口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大型客车通行;中型(含)以上货车、大型客车可经金山大道—绕城高速—桑海大道绕行。

三、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