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南昌交警发布重要提醒!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7-02   访问量:

两则重要交通提醒!
请大家注意!
                                                                                高考期间,洪都中学周边道路管制

因洪都中学周边道路改造,洪都中学考场高考期间接送考生的机动车辆可以由洪都南大道、新溪桥路、新溪桥东一路进出洪都中学,也可以由墅溪路、新溪桥东二路、新溪桥路、新溪桥东一路进出洪都中学;

新溪桥北二路由东往西前往洪都南大单向通行禁止机动车由新溪桥北二路进入洪都中学。考场周边道路禁止停车,车辆可以停在新溪桥路和墅溪路。

新祺周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为确保新祺周大道(桑海大道至昌九大道段)

闭改顺利进行

保障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2020年7月7日至9月30日

这些路段进行交通管

一、新祺周大道的桑海大道口至星海湖路口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 行;机动车可经桑海大道—慈姑路 / 神农大道—济生路 / 昌九大道绕行。

二、新祺周大道的星海湖路口至昌九大道口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大型客 车通行;中型(含)以上货车、大型客车可经金山大道—绕城高速—桑海大道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