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南昌交警第二期政治轮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28   访问量: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3月28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期政治轮训在省委党校举办开班仪式。省委党校一级巡视员罗志坚,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勇出席。仪式由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伟民主持。交管局各机关处室、各大队、中队负责人,部分股级以上干部,英模、优秀民警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了第二期政治轮训。



开班仪式上,罗志坚同志发表致辞,介绍了省委党校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希望和祝愿。汪勇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寄语全体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难得学习机会,全心投入,力求学深悟透,学有所得,确保政治轮训取得实效。
   汪勇同志指出
全体学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此次政治轮训的重要意义。开展全警政治轮训,是推进教育整顿的务实之举;是锻造过硬队伍的铸魂之法;是提升政治能力的强基之策。



汪勇同志要求
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提升政治轮训的工作质效。坚持带着忠诚学,学出绝对的纯洁可靠;坚持带着信仰学,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带着责任学,学出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带着初心学,学出深厚的为民情怀。



汪勇同志强调
要弘扬优良学风,确保政治轮训任务的圆满完成。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相互沟通、相互启发,共同进步,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得;严明纪律要求,以优良的学风保证政治轮训的质效,展现南昌公安交警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坚持学以致用,真正使政治轮训的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进交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一流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开展好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将采取邀请教授作专题辅导、出早操、唱红歌、诵读红色家书、观看红色电影、分组学习研讨、考试测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方式进行,努力把政治轮训作为党性修养、激发工作激情、增强干事信心的“加油站”,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民警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南昌公安交警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