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就在八一大桥!蜀黍连续救下两名轻生女子!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4   访问量:

6月1日、6月2日

八一大桥连续发生了惊险一幕:

有女子站在栏杆边上欲跳河轻生

危急关头

交警蜀黍及时将轻生女子救下

避免了两场悲剧的发生!

图片
6月1日下午五点左右,东湖大队八中队民警在八一桥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孩站在护栏外,面朝赣江且情绪十分不稳定,情况紧急,民警立即上前与该女子进行沟通并迅速指挥辅警和保安员维护现场,随时准备实施营救。

图片

随即民警蹲下来平复女子的情绪,经过苦口婆心的劝导后,女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在派出所民警的护送下与家属相聚。

图片

6月2日7时整,直属三大队民警赵越在上班途中经过八一大桥,发现桥中段有一少女站在大桥护栏外意欲轻生,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但无人上前劝阻。赵越虽然未在上班时间未穿警服但仍牢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立即停好车电话报警通知110到现场,到女孩身边进行安抚劝阻。女孩情绪十分激动,赵越一直温和的进行开导,但女孩仍不肯离开护栏到安全位置。10多分钟后女孩体力逐渐不支,脚也有好几次踩空。赵越发现一个黑衣小伙子打手势准备上前强行救援,赵越立即继续劝导分散女孩注意力创造机会,黑衣小伙子一下上去抱住女孩,赵越也立即冲上前协助将女孩抱离护栏。



随即赵越和东湖大队民警左鑫将女孩带离八一桥,左鑫还派人买来早点给女孩。经了解,女孩03年生,成都人,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民警对其进行批评后将其移交相关单位。



这个世界虽然不完美,

但请别轻言放弃。

无论如何,

警察蜀黍一直

都会守护在你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