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千顶头盔助力安全骑行从“头”做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风尚,营造浓厚的文明出行氛围,响应“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引导市民积极佩戴头盔,东湖大队联系投入1000顶共享头盔助力文明交通。

图片

       此次活动在东湖区任意交通治理站提供共享头盔,每个点借出“共享头盔”无需缴纳押金。共享头盔采用的是夏季半盔,安全合格,清凉方便,使用时长是24小时,借出后需在24小时内归还,东湖区任意交通治理站可以归还,不需要群众特意在某点位进行归还,最大程度方便群众。

图片

       活动中投放的共享头盔,会在使用后进行消毒处理再投入使用。通过免费共享头盔,将戴安全头盔的理念,灌输到市民的日常出行当中去,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达到一个齐抓共管长效机制的效果

图片

       接下来东湖交警还将和各个社区沟通,让“共享头盔”进入社区,推动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头盔安全出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