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2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在机关办公楼院内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勇主持,交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大队、机关处室主要领导,公安英模、受上级表彰代表,2021年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老干部代表,机关党员民警参加了活动,用最真挚清澈的爱表达对党绝对忠诚和真切祝福。




图片
举行升旗仪式
百年征程 百年华章
升旗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精神抖擞的护旗队员用铿锵有力的步伐,自信坚定的表情、整齐划一的动作,庄严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嘹亮的歌声中,国旗徐徐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以饱满的热情唱响国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崇高敬意。

接着,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面对神圣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望着旗帜上光芒闪耀的警徽,全场干警肃然起敬、庄严敬礼,警歌嘹亮警徽闪烁,让每名在场的民警内心起伏澎湃。

图片

图片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征程 百年华章

随后,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勇带领全体党员干警在党旗下,右拳高擎,目光坚定,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感召每一名党员民警铸牢政治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地跟党走、听党话,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矢志推进交管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升旗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民警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