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小小交警志愿者”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15   访问量:


图片

2021年7月15日,15名小小交警志愿者来到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文明交通体验活动。

图片

  
  15名孩子们来到南昌公安交通治理体验中心,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感受交通安全VR模拟体验活动。孩子们在体验中心通过民警的讲解和VR设备,深刻地感受到了安全出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验完VR,小小志愿者们来到南昌交警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民警邱汪泉讲解了交警叔叔们是如何借助城市大脑,通过“135"快反机制保障市民出行顺畅的。

图片

图片

孩子们还走上街头,做文明行为劝导员,劝导电动车驾驶人员佩戴头盔,文明出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结束,孩子们说,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更加了解了交警工作的辛苦,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习了不少交通规则,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一个文明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