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千人齐上课——“十百千”走进江西银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24   访问量: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22日19时,南昌交警“十百千”宣讲团谢丽娜、肖琳、毛文波等三位民警来到位于红谷滩区的江西银行总部,为省内外江西银行职工做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江西银行在昌各支行团干部、团员代表在南昌主会场参加讲座,省内外各地市分行及各村镇银行团干部、团员共1000余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讲中,三位民警通过多媒体授课的方式,结合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感受,针对酒后驾驶、闯红灯、疲劳驾驶、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引发的严重后果进行重点讲解分析,图文并茂让到场的每一位员工深受触动。用案例分析深入讲解了《南昌市文明交通十大公约》、文明交通治理工作、南昌交警便民利民措施等工作内容,最后民警还与在场人员开展了交流互动活动。


图片
一个多小时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受到了江西银行广大职工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肯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职工和驾驶人员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为企业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