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毛细血管”还能这样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4   访问量:

你知道吗?现在朱湖路早晚高峰都不再拥堵了呢!


哇~真的吗?没那么堵了吗?

图片

当然是真的啦

不仅如此

东湖区很多其他的拥堵路段

也在悄悄发生变化哦

我们先来看看

得到综合治理后

佘山支路、朱湖路

的现状吧


图片


综合治理后的现状
坐标:佘山支路

图片


图片


坐标:朱湖图片


图片

东湖大队“治堵”再发力

樟树林路紧邻樟树林文化产业园和白云驾校,也是连接佘山路和香江住宅小区、玉河北苑的唯一通道,早晚高峰因路边停车导致通行不畅,群众出行有意见,投诉多!

图片

逐步打通老城区的“毛细血管”,彻底解决群众家门口出行难的问题,让群众家门口的“堵途”变“通途”,东湖大队三中队以群众的呼声为第一信号,多方走访协调,创新工作举措,排难点治堵点。

图片

因附近有樟树林大型停车场,取消了樟树林路西侧机动车泊位,安装了中心隔离护栏,确保了道路的畅通有序!之前该处泊位机动车停泊时间长,导致环卫工人清扫难度大,泊位的取消彻底清除了卫生死角,美化了居住环境!樟树林路已旧貌换“新颜”,井然有序的交通秩序同生机勃勃的香樟交相辉映,道路功能品质的提升给辖区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周边居民的称赞!

图片

家住香江住宅小区的王女士看到家门口的道路被改造后,连连称赞民警为大家办了一件好事、实事,早晚高峰再也不用担心拥堵了!

图片

南昌交警用不同的方式

来进行交通微改造

让大家的出行回家路变得更通畅

改造后的道路仿佛脱胎换骨

令人赞叹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