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管动态
吴建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11   访问量:

5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前往我市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在南昌西高速查验点、国道西山查验点、九龙湖南高速查验点,吴建平仔细察看卡口布置情况,详细询问人车流量、查验流程、核酸检测、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情况,并与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情况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图片


吴建平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入昌卡点是“外防输入”的前沿阵地和第一道关口,要保持“慎终如始”的谨慎心态,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牢“外防输入”关口,进一步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图片


吴建平强调

要扎实做好入昌防疫查验服务工作,对从高速路口、国省道和“三站一场”来(返)昌人员,认真执行查验和现场测温,严格落实“抗原+核酸双检测”措施,严格做好人员信息登记,发放疫情防控责任告知书,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科学规划车辆待检路线,提高交通卡口检测和排查效率,加强现场秩序维护,确保交通有序、防疫有力。要加大人文关怀力度,合理安排轮流值守,切实做好防疫一线人员的自身防护和后勤保障工作,让疫情防控有力度更有温度。


检查督导后,吴建平还主持召开了“外防输入”工作调度会,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部署。


市委政法委、市公安交管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