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通公告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七批 2021年5月4号)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8   访问量: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公开情况 备注 承办部门
1 D2JX202105030064 洪都北大道省环保厅右拐的人行道旁的一些商铺,常年在人行道上违章停车,特别是嘉华精品二手车行,停放大量待出售的二手车,占道经营,致使新修的人行道砖大量被压坏,路面坑洼不平,下雨天积水四处横流,晴天尘土飞扬,造成周边居民出行不便。投诉人要求制止在人行道上违章停车和占道经营的问题并且维修已损毁的路面。 东湖区 大气 南昌市交管局反馈调查核实情况:群众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东湖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袁世明,警长金鹏翔于2021年5月4日实地到现场核实,发现现场砖块铺装道路大部分确有破损。
基本属实 1.交管部门责令该商铺从即刻起不允许停车在其屋檐下。
2.加强日常巡逻,突出加强该区域内的机动车乱停处罚。
3.辖区交警大队与该投诉区域所属街办彭家桥街办沟通,希望街办加强该观景道路关于机动车的路卡设置。
阶段性办结 5月8日在市交管局网站公开。
南昌市交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