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通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调整我市部分机动车学习驾驶人训练道路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31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驾驶我市机动车训练管理工作,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南昌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对部分科目三训练线路进行调整,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原湾里区天宁东路(招贤大道与天宁东路交接口向东100米)训练线路,调整为:新建区昌西大道昌西大道至前胡大道以南段——梅岭大道),训练时间为:每日9:30-17:00

二、机动车学习驾驶人训练期间,允许其它车辆、行人正常通行。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不得在指定道路,以及其它道路上学习机动车驾驶。学员必须按指定的路线、时间进行机动车驾驶学习和训练,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四、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五、本通告自2021年7月1日起施行。

特此通告!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