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通公告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二十五批 2021年5月6日)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7   访问量: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办结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公开情况 备注
53 X2JX202105010031 投诉人认为中山西路与新洲路路口及附近多处路口交警喇叭噪音扰民,多次在政府平台反映,但南昌市公安局交管局以宣传交通知识为由未关闭。投诉人请求环境监测部门实地对7:30-12:00、14:30-18:00的交警喇叭声音进行检测。 西湖区 噪音 收到噪音投诉件后,南昌市交通管理局安排人员现场核实,经查情况属实,在路口安装喇叭进行宣传提醒,是交管局在2020年推出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新举措,旨在提醒行人、非机动车注意交通安全、纠正违法行为,取得了一定的效果。 部分属实 由于喇叭是在户外主要路口方向进行播放,对于声音敏感的群众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交管局也采取了附近居民走访、宣传的形式,取得他们的理解。交管局已要求相关路口降低喇叭声音,并在午间和晚间时段停止播放宣传。 已办结 5月7日在市交管局网站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