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通公告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关于真君路隧道工程施工延期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8   访问量:

为确保我市西湖区朝阳新城市政道路设施提升真君路隧道工程期间施工路段及其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实行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一、真君路的水厂路口至九洲大街口段实施全封闭施工,禁止车辆、行人通行;途经车辆、行人可由子羽路、桃花南路绕行。

二、子羽路的水厂路口至九洲大街口段原实行机动车双向通行调整为:全天候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单向通行。

三、莺歌路原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调整为:全天候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四、燕舞路原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调整为:全天候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五、祥狮狮路原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调整为:全天候允许机动车双向通行。

六、自2022年1月1日起,上述道路交通恢复原状:真君路的水厂路口至九洲大街口段实行全天候机动车双向通行、子羽路的水厂路口至九洲大街口段实行全天候机动车双向通行、莺歌路实行全天候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燕舞路实行全天候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祥狮路实行全天候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

七、请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管理,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