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通公告
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24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的委托,对青山湖大队办公楼卫生间改造项目实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项目:青山湖大队办公楼卫生间改造

  二、项目工期:45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项目预算:345161.00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具备国家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建筑工程,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7)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鲜章);

(2)、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证书等证件复印件(加盖鲜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525~202252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正常上班)下午13: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凭以上要求的相关资料在上述时间内在江西中天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苑6栋18楼)领取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531 14 30 分,地点为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苑6栋18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 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江西中天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南昌市二七北路185号东晖育才苑6栋18楼

招标代理联系人:李女士  叶先生

招标代理联系电话:0791-86373886

  采购人: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