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交通公告
南昌市向社会新增设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9-20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使用交通技术监控设备,依法收集、固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证据,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车,安全驾驶,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部第157号令)第十六条之规定,现将我市道路上新增设的12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向社会公示。

    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12处)

一、抓拍驾驶机动车闯红灯、实线变道、逆行、不按导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5处):庐山南大道双港路口、G320国道与璜溪大道口、G320国道与物华路口、科苑路的岭口路口、西站大街婺源路口。

二、抓拍驾驶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交通违法行为(7处):云海路翠菊路口、沿江南大道云飞路口、云飞路兰宫路口、沿江南大道九洲大街、真君路云卿路口、桃花南路云海路口、抚生南路云卿路口。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