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作风建设
南昌: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11   访问量:

春节将至,节点即是“考点”,年关也是“廉关”。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南昌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湾里区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吕英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经查,2016年1月至2016年10月,吕英强多次在单位食堂和酒店违规公款接待,累计6803元。2018年9月,吕英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收缴财政。

高新区麻丘镇粮管所原所长舒宏勤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5年至2017年5月,舒宏勤任粮管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期间,该所违规发放津补贴41500元,并违规支出招待费57250元,违规公款报销个人手机费、洪城一卡通充值费等5600元。2018年7月至10月,舒宏勤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违纪款收缴财政。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产权交易管理处原副处长王琨违规收受购物卡问题。经查,2016年至2017年,王琨2次收受管理服务单位赠送的购物卡,共计4000元。2018年6月,王琨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和免职处理,违纪款收缴财政。

西湖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局原局长方小兵违规公车私用问题。经查,2018年2月至7月,经方小兵同意,其个人及其劳动监察局工作人员多次违规公车私用。2018年10月,方小兵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赔使用公车产生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