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作风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扫黑打伞”暨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吴伟柱主持并讲话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01   访问量:

3月28日,南昌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扫黑打伞”暨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伟柱主持并讲话。

吴伟柱指出,要讲政治,打好硬仗。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扫黑打伞”和中央脱贫攻坚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在抓落实中体现担当,在有作为上展现本领,以咬住不放松的韧劲和高度负责的精神,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扎实推进“扫黑打伞”和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吴伟柱要求,要讲科学,统筹安排。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领导干部要沉得下去,集中精力,亲自部署、亲自调度、亲自督办,深挖彻查“保护伞”,进一步压实领导联点包案责任。要克服困难、统筹调度、科学摆布,集中优势力量对重点工作进行重点攻坚,依规依纪履行职责,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检验。

吴伟柱强调,要讲质量,追求实效。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把案件质量关,坚持精准务实,聚焦整改质量,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任务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决整治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紧盯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化查处震慑,及时通报曝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机关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对我市“扫黑打伞”的有关指示精神。

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各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各开发区(新区)纪工委书记,市委巡察组组长、正县级巡察专员,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市廉政教育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