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作风建设
南昌:组织新入职新任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履职宣誓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7-08   访问量:

入职新任职纪检干部进行履职宣誓_副本.jpg" src="http://www.ncdi.gov.cn/ueditor/jsp/upload1/20190702/99221562064596318.jpg">

“我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纪检监察事业……”, 7月1日上午,南昌市纪委监委组织新入职新任职的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履职宣誓。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边走边看,仔细聆听,认真了解党的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等内容。在党章教育馆尾厅,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履职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新入职的纪检监察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

据悉,定期组织履职宣誓是南昌市纪委监委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有力举措,旨在不断锤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创先争优,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南昌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和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共40名干部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