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同志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11   访问量:

 

 

 

 

2019年2月8日大年初四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管局局长赵和平同志在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下,深入红谷滩大队事故中队、分控中心、非机动车上牌点,凤凰中大道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南昌大桥春运服务检查点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保安员、文职。

每到一处,赵和平同志向坚持值守的民警、辅警、保安员、文职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一一握手。赵和平同志询问了春节期间各单位人员加班、轮休情况,检查了各单位的办公环境,查看了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台账和车辆检查登记台帐,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业务办理及工作开展情况,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保安员、文职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赵和平同志要求,一是事故中队在处理事故时要对事故发生的成因进行分析研判,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是设计、建设有缺陷还是交通设施不完善或是管理不足造成的,切实为大队路面管理提出指导意见,进一步做好事故预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分控中心要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日常调度、应急处置、信息化运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水平,达到准确、快速反应和调度的要求。三是窗口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办理业务,内务环境要整齐、整洁,事故快处快赔中心还要协调保险公司和驻点单位做好延时服务工作,既要能定责还要能定损、维修、赔偿,真正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好人民群众,切实提升交管窗口形象,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交管工作的满意度。四是春运服务检查点要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震慑超员、疲劳驾驶、危险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