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交管局召开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30   访问量:


 

 

202012月29日上午,交管局在局二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局党委委员、交管局局长汪勇,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伟民,交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鸣同志出席会议。交管局宣传处、驻赣中央媒体、省、市四十余家新闻媒体共50余人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曾鸣同志主持。

发布会上,汪勇同志首先就南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取消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进行了发布。他指出,近年来,南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交通治理工作,把智慧交通纳入城市大脑总体布局,聚焦不限号问题开出城市交通治理“处方”。由交通限号到交通不限号,既是一种自我加压,更是一种坚定自信。

汪勇同志指出,打造不限号的畅通南昌交通是南昌交警承诺、担当与使命。同时,离不开广大媒体和市民的理解和支持,真诚期待广大媒体和市民积极献言献策,交管局将借力“城市大脑”,深化综合治理、科学治理、智慧治理、包容治理,让城市不限号、道路不拥堵成为南昌一张闪亮的名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南昌篇章增光添彩!

发布会后,交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城市大脑交通不限行场景运用、交通事故警情“135”快反工作机制、交管局信息化实战应用等工作接受了各媒体现场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