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为您服务
货车通行证网上办理流程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2   访问量:

进入南昌交警微信公众号~我的乐行~通行证;

1、如果是中型 以下货车(蓝牌),则选择“小货车通行证办理”按键;如果是中型(含)以上货车(黄牌)或特定出行需求的货车,则选择“审批制通行证办理”按键。

2、选择按键进入后,依次按先注册、后绑定、再申请三个步骤,分别完成车主信息注册、车辆号牌绑定、通行线路选择。

3、货车通行证的注册、绑定环节,均需经交警网上审核。

待审核通过后,一是由“小货车通行证办理”按键进入通行线路选择。在系统提供的道路中进行自助选择,实行报备制。线路确定后,即在手机端形成电子通行证,即时生效。二是由“审批制通行证办理”按键进入通行线路选择。城区禁货范围内的所有道路均可申请,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据货车的不同运输需求、道路条件等实际情况予以网上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在手机端形成电子通行证,即时生效。